镜子

章手,素材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。

【叶乔】相拥入眠

  

  其实是在空间上看到的同居三十题中的第一题,看到的是截图所以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的,侵删致歉【鞠躬

  不知道会不会写其他的==

  封笔快一年未复健注意

  对了以前写的是原创bg……

  所以ooc严重欢迎吐槽给建议,不是玻璃心放心,叶神在我心里一直这么温柔(唔……

  是糖,很短的糖

  以上没问题请往下

  吃我一发叶乔安利

    

   



     叶修回到家的时候客厅的电视还亮着,在昏暗的空间里明明灭灭,他想伸手去开灯,但是动作突然停住了。

  视线定格的地方是一张柔软的沙发,沙发上蜷着一个小小的身影,只盖了一层薄薄的毛毯,整个人缩成一团。

  他轻手轻脚的过去,小心翼翼地从少年怀中抽出遥控关了电视,借着渗进窗子的月色将少年捞进怀里。

  “唔……前辈。“叶修低下头时,恰好对上乔一帆朦胧的眼睛。

  浅眠的少年还是醒了,轻轻呢喃了一声,绵软的嗓音猫抓一般挠在叶修心上。似是贪恋叶修的体温,他用脑袋在叶修怀里蹭了蹭,寻到一个更加舒适的姿势,嘴角带上了一抹甜甜的笑意。

  如此更像一只乖巧的猫儿了。

  叶修无声的笑了,这小小的人儿总是能这样不经意的撩拨起他的心弦,让他忍不住想要好好欺负一回,可又总是舍不得。

  他把怀里的后辈轻轻放到卧室舒适的大床上,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。

  怀中人儿的头发刚刚才洗过,吹干之后柔柔软软的,有几根俏皮的翘起来,打了个小小的卷儿,还带着洗发水冰薄荷的香气。

  叶修揉着就有些撤不开手了,许久,才在一帆额上吻了吻,起身准备拉窗帘。

  “前辈别走。”身子才起到一半,袖子忽然被扯了扯。叶修忙回头去看,才发现身后月色朦胧中少年正半睁着含着雾气的眼睛望着自己,脸色红润可爱的像个苹果。

  “哥在呢。”叶修伸出手,宠溺地笑着把身边的少年搂进怀里,用下巴在人儿头顶的发旋上蹭了蹭,传到耳边的声音像是呢喃,又像是耳鬓厮磨的慰藉。

  “前辈……”少年抱住叶修的腰,又不放心似的向他怀里靠了靠,终于安然的闭上眼,睡熟了,偶尔传两句轻声的呓语。

  叶修低头,视线在少年柔和温润的眉眼上流连许久,终是沉沉的睡了。

  今夜月色如水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在LOFTER发文大家多多关照【鞠躬

评论(1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