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

章手,素材图源网络,侵删致歉。

     【临也生贺】 

     【我不知道自己为啥选这张图刻也不造自己在写什鬼_(:_」∠)_】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呐,阿临,生日快乐^_^ 

       记得730天前我第一次对你说“我爱你”,这份心意,直至今日也不曾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的人那样多,可真正视若神明的,唯有你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有人跟我说,像折原那样偏执的人,死后灵柩上的灰尘里也开不出花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回答他,也许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阿临,那又怎么样呢?即便连灵柩上的灰尘里都开不出百花,在这世间,也会有一朵花永远为你盛开。它那样的微不足道,但它开放的每一秒都是为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你陪我走过的漫长岁月。有你陪伴着走过的730个日日夜夜,是上苍眷顾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哪怕全世界都不喜欢你也没有关系,哪怕得到的只是你七十亿分之一的爱也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我会一直陪着你,度过你的每一个二十一岁,不论天涯海角。

       唯愿我此生挚爱的那个人在他又一个崭新的二十一岁里,幸福无忧,平安喜乐。

       Orihara Izaya,愛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臨也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评论(5)

热度(9)